DSC09896  
   
    父親節這夜, 本來是想外出在餐館為 Q 爸慶祝的. 不過老爺心疼錢, 一家三口牛排大餐, 所費不貲. 他想想還是說, 算了 ! 

    多年夫妻, 要說的, 越來越少. 總想著, 對方應該都懂.

    但其實, 無論年紀多寡, 渴望被珍視, 關懷的心, 應該人人是一樣的. 

    父親節地午後, 我默默地準備了這餐的驚喜. 

DSC09897  

    鮮蝦涼筍沙拉 ~ 

DSC09898  

    櫛瓜蕃茄培根蔬菜湯 ~ 

DSC09899  

    吐司版瑪格麗特小 pizza.

    來不及做 pizza 皮, 現成的吐司, 鋪上番茄 sauce, 蕃茄片. 陽台上摘取新鮮的九層塔葉, 再擺上 pizza cheese, 進烤箱 200度C 烤至 cheese 溶化即可.

DSC09879      

    晚餐的主菜 : 美國紐約客牛排. 

DSC09891  

    請出好久沒用的 ~ Le Creuset Grill.

DSC09903  

    搭配醬汁 & 生蒜片, 超級美味 ! 

DSC09868    

    話說老爺下班後, 有氣無力地跟我通了電話, 說路上塞車. 

    想著他的疲憊, 我努力地準備這餐, 不知道能不能讓他放鬆些 ? 

    一如往常, 他自己默默地開門回家. 推開飯廳的門, 看到這餐桌.

    我從他臉上讀到了驚喜 ! 

    席間, 老爺開心地喝著紅酒. 兒子也滿足地灌湯吃牛排. 

    雖然沒煮什麼, 不過吃著, 還是飽到不行 !

    最後的水果, 我跟老公都只吃幾片, 剩下的全進了大胃王兒子的肚子裡. 

    老公說, 喜歡在家吃飯. 

    其實, 我也是 ! 

    因為醉倒了, 可以直撲床上......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