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88  
   
    每年都說明年不去了, 但一年一年過, 每年都還是會去報到 ~ 

    星期六的烘焙展現場, 人很多. 年紀越大, 在人多的地方, 越來越容易感覺疲累 ! 

    在三久行包材攤位上, 帶了一些紙模樣品.

DSC01887  

    玻璃瓶專櫃, 買了這個小玻璃盅. 一個 150元, 小小的, 很迷你也很可愛.

DSC01880  

    富味香攤位上買的 ~ 有機黑芝麻粒 120元, 黑芝麻醬 150元. 右下角那瓶辣油則是贈品.

DSC01882  

    在油力士櫃上, 買了一板烤盤專用的烤焙紙. 聽說外面一張要賣 4 元, 展場一張 2 元. 貪小便宜的主婦當然要順手帶一卷回家. (一卷 20張 = 40元)

    最後在旺代的專櫃, 買了德國不沾 16cm 咕咕霍夫模. 雖然打 6 折, 折扣後一個還是要價 576 元, 一次買兩個, 買得我心好痛.

    一板烤盤大約一次可以放六個, 很想買全, 不過實在下不了手 ! 11429733_9824   
   

DSC01891  

    印象中, 往年烘焙展好像展出一週左右.

    但這次只有四天, 有想去逛逛的同學, 明天是最後一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