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0  
   
    第二次來逛希望廣場的農民市集...... 

    本週主題 ~ 宜蘭勁自然農特產品展.

    今天社區辦中元普渡大會, 我走不開, 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去到希望廣場, 已經快四點. 想當然爾, 一些好菜早就被搶購一空......不過即便如此, 入寶山不能空手而歸, 還是買了不少 !

    宜蘭的 ~ 有機地瓜葉, 有機山苦瓜.  

DSCN1535  

    有機韭菜, 還有桃園的有機蔥.

    很想要宜蘭三星的有機蔥, 不過應該一早就被搶光了, 逛了兩圈, 除了桃園這攤還剩幾把, 其他攤都沒有了 !

DSCN1537  

    很新鮮, 還帶著葉子, 可以連皮吃的有機蘋果.

    一斤 120元, 我買這些 200元.

DSCN1539  

    這個梨子也是很新鮮, 梗還綠著 ! 

    六顆 100元. 我本來買六顆, 後來想想, 試吃時品質不錯, 價格也合理, 於是又折回去, 直接買一箱 15顆, 250元.

DSCN1534  

    邊買東西, 一邊聽到大會廣播 ~ 下午茶時間到了 ! 有免費的魚丸湯, 米苔目, 還有魯肉飯......

    Q 爸拉著我去排隊, 有吃有喝, 還每人發一塊 "粿" ..... 有甜的, 有鹹的, 也有麻糬跟紫米糕供人選擇. 我們倆各選了個鹹的粿, 今天韓劇看晚一點, 可以拿來當宵夜.....miniworld%20(2)  

DSCN1544  

    這次的農特產展, 大部份是宜蘭的農家, 也有些是台中跟桃園的. 主要是推廣宜蘭三星的米, 但我之前已經訂了 20 公斤, 所以就沒再買米. 至於其他農特產, 品質還不錯, 價格也合理.

    如果朋友們有興趣, 活動是週六, 週日兩天. 可以把握明天的機會, 早點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