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7  
(餐前酒)
   
    兒子考完基測的這天, 是我們夫妻倆結婚 17 週年的紀念日.

IMG_0669  
(前菜 : 燻鮭魚蒔蘿鮮蝦)

    一個月前便決定, 考完試要好好大吃慶祝一番 !

IMG_0670  
(湯 : 松露海鮮濃湯)
  
    但真的考完試, 兒子開心地完了一下午線上電玩遊戲.

    我跟 Q 爸則是累到想睡午覺卻睡不著.....只能幫著把兒子的書整理一下. 這半年多來, 他們長期佔用我的出爐層架, 我沒有很大的要求, 只希望還我一層架子好給麵包出爐用.

IMG_0671  
(很讚的玫瑰花雞尾酒)
   
    還記得, 才準備赴第一次約會, 在很老土的地點......故宮.

IMG_0672  
(我的主菜 : 紅酒燉牛膝 => 很大支, 後來被打包帶了回家)
   
    婚禮當天, 因為婆婆跟媽媽在某個儀式上意見不合, 雙方僵持不下, 我差點氣到摘下頭紗.....在往婆家的禮車上, 我臭著臉, Q 爸則不時委屈地道歉......

IMG_0673  
(Q爸的主菜 : 牛肋排佐明蝦)
    
    婚後搬到租屋處, 經濟拮据的小倆口, 想吃火鍋, 只能搬兩張椅子到廚房, 坐在瓦斯爐前克難地捧著碗吃.....

    笨手笨腳的廚娘, 還曾經差點把房東的廚房給燒掉......

IMG_0674  
(兒子的主菜 : 酥烤牛小排)

    第一年回婆家過年, 婆婆很有威嚴, 我哭著對 Q 爸說說後悔, 不想嫁了......    

    
IMG_0675  
(餐後水果)
    
    我的脾氣不好, Q 爸也是火爆性子 !

    能這樣一起度過十七個年頭, 彷彿也是奇蹟 !

IMG_0676  
(甜點 : 烤巧克力熔漿蛋糕 + 香草冰淇淋)
   
    Q 爸笑說, 17年, 都過了癢兩次還有剩的歲月了......

IMG_0677  
(飲料 : 熱卡布其諾, 蘋果冰醋, 鮮果汁)
   
    如同上面照片中, 比 YA ! 的哥哥, 一切真的是不容易 !

    30 歲以後的時光, 像流沙般, 消逝地好快 ! 才在襁褓中的孩子, 如今已經比我高半個頭, 是個 15 歲的青少年 !

    17 年的婚姻, 

    說它漫長, 卻又光速 !

    親愛的老公, 兒子, 

    謝謝 !

    有你們,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