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4.JPG  
    
    春節假期九天, 咻地 ...... 就到尾聲了 ! 

    兒子明天開始要上寒假輔導, 我的廚房公休的日子也隨著結束, 又要開始準備早餐與便當.  

    下午打了個直接法的佛卡恰麵糰.

佛卡恰麵糰 : (@150g X 8 個 )

法國粉 646g / 細粒全麥粉 72g / 鹽 11g / 糖 15g 

橄欖油 36g / 水 430g / 新鮮酵母 22g / 新鮮迷迭香 6g

DSC02231.JPG  

    久違的麵糰 ...... 好像很久沒做過麵包了....... 48c61c2eda2ac.gif    

DSC02233.JPG  

    好市多的辣雞翅, 一盒買回來吃不完, 剩下的, 我會戴手套把肉都剝下來, 用來炒飯炒麵都好吃. 而這次則想著, 拿來做麵包應該也不錯 ! 就用辣雞翅的肉跟 pizza cheese 拌勻, 鋪在後發完成, 塗過橄欖油的佛卡恰麵包上. 每個麵包約鋪 50g 起士肉餡.

    入爐前後均噴蒸氣, 以上火 225度C / 下火 200度C ==> 烤 20 分鐘.
    (爐溫僅供參考, 請依自家烤箱自行斟酌)

IMG_7478.JPG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 0-98.gif  

IMG_7479.JPG  

    在做著麵包的午後時光, 如果你問我, 幸福是什麼 ? 

    我想, 我會說 : 看著麵包成功地, 美美地出爐, 就是烘焙者最大的幸福 !

IMG_7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