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2.JPG 
   
    兒子剛放學回家. 一進門, 對我說有東西要送我, 希望我如果不嫌棄就吃了它 ! 

    從他手裡接過這個小紙盒, 裝著一份鮪魚玉米蛋餅. 這是他今天家政課時的作品. 同學們都做完就吃掉了, 他卻用塑膠袋包了好幾層, 小心翼翼地帶回家. 同學笑他帶回家就變硬了, 他仍執著地, 堅持包回家給我.

    微波加熱之後, 淋上一些醬油膏, 母子倆你一口, 我一口, 小小的蛋餅, 是人間最最的美味 ! 

    邊寫這篇文, 我邊掉眼淚 ! 我的寶貝, 媽咪真的好感動 ! 想著懷孕時的苦, 想著你邊爬邊學走路的模樣, 想著抱著你轉圈圈時的情景, 到如今, 媽咪都抱不動你了 ! 

    雖然你有時還是很叛逆, 但謝謝你 ! 有你真好 !

    寶貝 ~ 我愛你 ! 真的, 好愛, 好愛你 !

DSC0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