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3.JPG  
   
    上週六, Q 爸說, 趕在年貨大街人潮擁擠前, 帶我去迪化街逛一逛......

    沒目的地逛, 看到洪春梅對面有攤包子店人很多, 就跟著買了一袋. 買十送一, 11個=180元. 老公說餡蠻多的, 不錯吃 ! 兒子則覺得還好, 反倒是吵著問我, 何時要包肉包子 ?

    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 這兩年, 越來越懶, 夏天熱到不想動, 冬天則冷到不想動......

IMG_0059.JPG  

    天氣漸漸涼了, 滋補的紅棗要補貨了 ! 找了好久, 大部份都是大陸的紅棗, 好不容易找到一攤有賣台灣苗栗南庄的紅棗. 不過價格比大陸的貴上許多.

IMG_0064.JPG  

    這兩年真的胖很多......不過, 冷冷的冬天, 晚上不吃點什麼, 會冷到睡不著......買了些黑金剛花生, 配上熱茶, 暖呼呼地 !

    但我後來後悔了, 下次不買了 ! 這個花生一剝, 會掉一堆屑屑, "跪婦" 又得擦得累屬人......

IMG_0057.JPG  

    燈燦買的三色披薩起士, 一公斤250元, 比起一般超市的小包裝便宜很多.

    兒子最近又在唸, 好懷念吃披薩, 義大利麵, 焗烤類食物......

    那些我也都很愛, 但兒子吃不胖沒在怕, 他媽我, 實在很怕 ! 不能再胖了啦......149846dcee4b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