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_182630.jpg

    關於 2020 年的跨年,希望特別點,不太遠,找個沒去過的小島耍廢,於是,就選了 ~ 峇里島

    買完機票才開始查峇里島的風土民情,網路搜文,有些文章說過海關要塞錢或給小費,或者海關會刁難之類的,讓我差點想打退堂鼓,一度想算了。但實際到峇里島機場,入境出境除了要排很久,程序繁鎖之外,海關倒是很正常,沒有遇到先前擔心的刁難與小費問題。

20191228_182641.jpg

20191228_182650.jpg

    這次旅遊走小資風,飯店選擇的是萬豪集團 2019年11月中才開幕的新飯店 ~ Fairfield by Marriott Bali Kuta Sunset Road Hotel.

20191228_171605.jpg

    Check in 時,櫃檯會送上兩杯迎賓果汁,然後請客人到對面冰淇淋櫃檯,領免費小杯冰淇淋,邊吃邊等房間 ready.

    飯店 check in 時間是下午三點,這天因為班機 delay 一小時起飛,再加上通過機場繁鎖程序,到飯店已經下午五點多,check in 時,房間居然還沒準備好,讓人有些傻眼。還好,沒有等太久,吃完冰淇淋約五分鐘,就拿到房卡了。

20191228_172334.jpg

    進房間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 房間還算寬敞。

20191228_172350.jpg

    房內沒有供應瓶裝礦泉水,但有一大桶礦泉水,可以盡情喝到飽。

20191228_172356.jpg

    桌上有兩個不鏽鋼冷水壺,可以攜出使用,但要帶走,一個要 20萬印尼盾,約台幣 455元。

20191228_172420.jpg

    浴室沒有浴缸,淋浴空間寬裕,我們住在最高樓 6樓,水壓適中,不強也不弱。

20191228_172442.jpg

    房間外有一個小小陽台 ~

    出發前我們在 Klook 事先買好了按摩券 ~ Bali Orchid Spa 全身按摩體驗Blissful Spa 享福方案(150 分鐘)/ 2人NT$1448,含酒店接送。所以第一天晚上在飯店安頓好稍微休息一下,就到大廳等司機來接,然後舒服地享受兩個半小時的按摩與去角質,泡澡。

    按摩屬私密行程,就沒有拍照了。這家 Bali Orchid Spa, 離飯店約10分鐘車程,來回有接送很便利。至於設備與按摩手法,我覺得中等,以這個價位來說,物有所值。


20191229_071431.jpg

    隔天早上,在飯店享用早餐 ~

20191229_071340.jpg

    這家飯店屬於平價入門款飯店,早餐菜色還不錯,種類多,也有現點現做的歐姆蛋捲。

20191229_073748.jpg

    水果除了一般的西瓜,木瓜,哈蜜瓜,橘子,比較特別的是有紅毛丹與蛇皮果。

20191230_070233.jpg

20191230_073458.jpg

    甜點除了娘惹糕,還有一些道地印尼點心,像上面這款葉子裹著的粿,裡面包的是椰子絲,整個點心帶著淡淡甜味,十分好吃。

    這家飯店我們一共住了兩個晚上,在飯店開幕前用會員價訂,兩個晚上住宿含早餐,總共約台幣 2500元,跟台灣的住宿比較,實在非常便宜。

    整體來說,飯店設備餐食都不錯,飯店人員人人面帶笑容,見人都會打招呼,十分親切和善。但說到缺點,房間隔音稍差,隔壁與樓上的聲音都聽得很明顯,不好入睡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住這裡。另外,讓我跟Q爸很介意的,這是一家新飯店,應該很乾淨,但在我們入住期間,房內浴室與床底下,都有發現蟑螂的蹤影,衛生方面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