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2.JPG  
   
    這星期在義興, 呂昇達老師的烘焙課, 教的兩款麵包都屬於軟式歐包.

    上面這款是用裸麥液種搭配黑麥啤酒做成的 ~ 黑麥啤酒麵包.

DSC01769.JPG  

    老師選用粉紅鮭魚罐頭, 搭配馬鈴薯, 洋蔥, 通心麵, 美奶滋, 黃芥末等.....做成鮭魚餡.

DSC01809.JPG  

    麵包切成約 1.5 ~ 2公分厚度, 擺上鮭魚餡, 即為 "黑麥啤酒鮭魚三明治" 成品.

DSC01806.JPG  

    另外一款軟式歐包, 內餡夾的是明太子.

DSC01807.JPG  

    老師教了用煮沸奶油調成的明太子內餡.

MOV01808.jpg  

    抹上明太子醬, 再擺上起士片與火腿片, 就是豪華版明太子麵包花園了 ! 

    呂老師的課, 上課內容涵蓋的範圍很廣, 有時蛋糕, 有時甜點, 吐司, 有時是歐包, 每堂課都很吸引我. 也因此, 即使要搭很久的車, 還是得忍耐......像今天, 下午五點搭上車, 回到家居然已經六點四十分......

    今天是冬至, 因為上課, 也沒時間跟力氣好好準備, 晚餐只能隨便吃吃打發一頓, 覺得很對不起那對父子. 晚餐後, 熬一鍋花生湯, 晚點, 煮點花生湯+小湯圓, 這樣冷冷的夜, 吃上一碗, 暖暖地, 好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