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12.JPG  
    
    先說前陣子上的統一阪急百貨的美人塾課程......   

    因為買了些母親節的保養品, 百貨公司贈送三堂美人塾課程. 小姐建議前兩堂各為一小時的課可以合併上, 第三堂課為兩小時, 則單獨上. 所以我在兌換課程後就約好了上課時間. 只是上課前幾天, 第一次上課時間卻被通知因為老師被外派, 所以要改期.....於是把第二次上課的時間改成第一次, 但百貨公司卻說因為五月份班表未排出, 所以要我上完第一次課後再約第二次上課時間.

DSC07919.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到達上課地點, 很期待一對一的專屬課程, 能得到更多關於美的收穫. 不過上完課, 老實說, 感到很失望 ! 雖然上課的空間很舒適, 但內容卻很貧乏......老師就上面照片裡的色彩圖表以及服裝造型講解, 然後要我坐在鏡子前檢視自己在搭配不同顏色時, 氣色的變化.....但得到的適合我的顏色都很怪......大紅, 綠色, 金黃色......

    原本該是兩小時的課程, 只上了一小時就下課. 上完課, 老師也沒有提到要預約下次上課的時間......

    給我一種因為是百貨公司贈送的免費課程, 就隨便敷衍過去的感覺 ! 我覺得既然如此, 也不用浪費自己的時間老遠跑來一趟再上第二次課, 所以也沒主動再去櫃檯預約了.......

201104281285.jpg  

    強迫自己開始去上課了......我其實很懶, 對於有壓力的學習很抗拒......

201104281282.jpg  

    頭一次試著給布丁脫模, 第一個脫得最美, 然後每況愈下, 右下角那個破得很慘 !

201104281289.jpg  

    加了超多糖的天使蛋糕......脫模脫得還可以......

201104281290.jpg  

    雪白且很有彈性的蛋糕體......如果沒那麼甜就好了 !

DSC07931.JPG  

    下課前在老師家四處張望, 手滑, 又買了這個 Kitty 巧克力模......

DSC07937.JPG  

    還有這個兒子最愛的哆拉A夢, 它是雙面巧克力模, 兩個合起來, 可以變成一個立體的小叮噹......   

    我真的不該再亂買的 ! 金"歹目" ! (台語)

        129.gif         

    這篇寫得很亂 ! 因為我的心情也很亂 !

    烤箱在送修三星期後, 昨天終於回到我身邊 ! Q 爸在家, 很快幫我把機器就定位.

    只是, 這週兒子要段考, 一整個沒心思做點心......

    上星期, 小時候曾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十多年的大伯父 (父親的哥哥) 去世了 !

    昨天去為伯父上香弔唁, 看到堂姊妹們, 不禁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 心中不勝唏噓......

    我有十多個堂兄弟姊妹, 大家庭裡, 表面上, 人多人手多, 過年過節也很熱鬧......

    但私底下, 卻也有著許多看不見的較量與算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