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950.jpg 
   
    最近拍的照片都很糟, 要是被之前攝影課的老師看到, 應該會把我罵到臭頭 !

    這次還是用手機拍的 ! 星期一Q 爸休年假, 本來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不過我不想難得的倆人世界就耗在逛街上 (街我一個人就很好逛了啦! 1206114694.gif ), 就叫他帶我去萬華晃一晃 !

20101129952.jpg 

    來到萬華, 一定要到龍山寺拜拜 ! 

    祈求神明保佑我家Q 蛋, 唸書認真點, 眼看再一年多要基測了, 那位少爺唸書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他不急, 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 1754011292.jpg 

20101129953.jpg 

    四周的老街也很好逛, 但大部份都是小吃居多. 上面這家, 佈置得古色古香, 猜得出來是什麼地方嗎 ?

    是一間很有特色的舊書攤, 有到這裡可以去尋尋寶 !

20101129954.jpg 

    沿著老街走, 會經過有名的萬華青草街. 既然來了, 就喝了一杯, 再外帶一大瓶養肝茶回家.

20101129963.jpg 

    繼續往前走, 會看到一排紅磚屋, 走到盡頭, 就是剝皮寮老街 !

20101129966.jpg 

    因為電影"艋舺", 所以這裡變成萬華的熱門景點.

20101129967.jpg 

    舊式的矮房子, 讓人懷念的電影畫報,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許多事 ! 

20101129972.jpg 

    走出剝皮寮, 在捷運站附近看到這隻可愛的花博狗狗 !

20101129974.jpg 

    手機拍狗狗拍得很不順 ! 這時好想念我的5DII, 要是有它在手, 一定能補捉到更好的畫面.

20101129961.jpg 

    走累了 ! 先到龍都冰菓室吃冰 ! Q 爸吃八寶冰, 我則是點四菓冰, 兩種都是各55元. 它們家的冰沒什麼特別, 但上面甜甜的餡, 卻跟其他地方的不同, 特別香, 特別綿密 !

20101129958.jpg 

    到此一遊, 還有個絕不能漏的景點 ~ 華西街觀光夜市.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下午三點多, 只有少數攤販開始營業, 夜市裡, 都是吃的居多, 還有就是很多的按摩店. 應該是做觀光客生意的吧 !

    吃過午餐又喝了養肝茶, 吃了冰, 肚子裝不下其他東西. 下次應該不要吃午餐, 直接來這裡吃小吃, 台南碗粿, 魷魚羹, 鹹粥, 桂圓米糕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