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30.JPG 
   
    過年前到現在, 已經有三個星期左右沒碰過車 ! 心裡很掙扎, 想開, 會怕 ! 不開, 照我這鴕鳥個性, 道路駕駛的錢, 大概會白花 ! 左思右想, 那就來去好市多吧 ! 離家近, 剛開門時也沒什麼車, 車位又大, 很適合我練開車 ! 

    其實不缺什麼, 不過既然來了, 多少買點 ! 

    領鮮蛋 30入 / 195元. 白酒 275元. 薯餅 95元.

    我的料理白酒用完了, 剛好看到這瓶義大利白酒, 標示說適合跟海鮮搭配食用, 所以搬一瓶回家. 另外那個薯餅, 是兒子很愛的, 我都用烤箱烤, 擠上一些蕃茄醬, 比外面買的少油也便宜很多.

DSC03532.JPG 

    之前就很想買這種雙層置物架, 不過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今天在好市多看到, 材質不錯也很穩, 一盒裡有兩組 739元.

DSC03533.JPG 

    它是由兩個架子組合而成, 上面那個架子可以自由移動, 伸縮成自己想要的長度.

DSC03536.JPG 

    之前這個 Le Creuset 烤盤佔用了我一整格的櫃子空間, 現在上面可以多擺兩個小道具, 空間省很多.

    然後是最近買的蛋糕裝飾道具, 擠花袋架跟花嘴套.

DSC03539.JPG 

    它也可以拿來擺花釘, 對有在做蛋糕裝飾的人, 是很好用的道具.
   
DSC03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