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3.JPG 
   
    這支是昨晚逛夜市買的, 看小販在清除衣褲上的毛屑及衛生紙屑很輕鬆, 所以買一支回家用看看 !

    之前Q 蛋老是會把衛生紙或發票塞在口袋裡放進洗衣機一起洗, 然後每件衣服都慘不忍睹 ! 我得用 3M 的滾筒來黏, 一件衣物一張, 邊黏心邊痛 ! 

    今天下午拿來試, 還蠻好用的, 利用靜電原理, 很環保, 正常使用不摔到, 應該可以用很久 !

DSC02584.JPG 

    這是背面, 黏起來的毛屑會集中在這個塑膠蓋後面, 一陣子再取出丟棄即可.

DSC02582.JPG 

    今天回婆婆家後, 回程拐去好市多. Q 爸說他大概一個多月沒來逛了 !

    邊逛邊對我碎碎唸.......妳看, 有人陪多好 ! 一個人多無趣........1026117166.jpg  有人陪逛是不錯, 不過我一個人都買少少的, 不用一張小朋友, 有他在, 會多花好幾張........1775465362.jpg 

    買了韓國現烤魷魚, 這個去年買過, 不會很硬, 那對父子倆一直說好吃, 所以就買了.

    黑色無子葡萄, 上次才買一盒 299元, 這次漲價, 變成 329元.

    右邊是英國進口的包裝紙, Q 爸說有時候要包禮物, 可以派上用場.

DSC02580.JPG 

    軒尼詩干邑白蘭地, 這個是要拿來做一些特殊甜點的, 本來想在烘焙材料行買分裝的, 不過Q 爸說, 有用到就買大的, 有時候客人來, 才有酒可以招待.

    我們家平時只會有氣泡酒, 偶爾長輩來, 他們喜歡烈酒, 去年就曾經有一次沒酒可以請人家喝, 很失禮 ! 所以今年還沒過年, Q 爸就開始囤貨........1775465290.gif

    優酪乳是買給兒子喝的, 除了豆漿, 他就只喜歡這個.

    這次買的東西, 回家後發現明細丟了, 所以, 價格我也不記得了.....

    年紀漸漸大, 記性好像真的越來越差 ! 1754011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