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8.JPG 
   
    頭一次上明資的課, 上面是上完課帶回家的成品.

    雖然是類似產品推廣會, 不過, 董文斌師傅教得很仔細, 還是有滿滿收獲的感覺 !

    生巧克力 ~ 使用明資的黑天使 70% 巧克力, 這是由三種可可豆調配出來, 味帶酸與苦的巧克力. 搭配鮮奶油, 奶油與葡萄糖漿製作, 吃起來不甜不膩, 很舒服 !

DSC02382.JPG  

    提拉米蘇蛋糕 ~ 用咖啡蛋糕體, 搭配提拉米蘇預拌粉以及水晶葛彩凍做成.

DSC02381.JPG   

    洋蔥鹹餅乾 ~ 這道我最尬意 ! 材料簡單又好吃 ! 

    加了乾燥洋蔥絲, 邊烤, 整間屋子都是洋蔥香 !

DSC02380.JPG    

    餅乾麵糰可以先做好冷凍, 大約可保存一個月, 要吃時再拿出來切片烘烤, 很方便 !

    洋蔥鹹蛋糕 ~ 用乾燥洋蔥絲及炒熟的培根丁, 中間抹上薄薄一層沙拉醬, 捲成蛋糕捲.

DSC02375.JPG 

    下課後, 除了成品, 一人發一袋跟上課費等值的商品.

DSC02385.JPG 

    早上兒子出門上課前, 還在叮嚀我, 今天要記得烤餅乾 ! 昨天帶回來的五片, 他跟Q 爸各吃兩片, 我只分到一片嚐味道.

    在我們家, 好像鹹口味還是比較暢銷, 要來去準備烤餅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