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0.JPG
   
    這是上週日(11/16), 在 city super 打 9 折時買的, 用它的免費宅配, 所以收到得有點晚 !

    Q 爸很愛吃龜苓膏, 試吃過後, 又把我拉去 ! 所以, 小女子很識相地, 幫他買了三包. ( 如果裝蒜不理他, 回家後常會被他唸到耳朵痛 ! )

    原價 1包 450, 三包 1000元. 它是沖泡式的, 可以當成熱飲喝, 也可以做成龜苓膏凍, 淋上蜂蜜吃.

DSC07034.JPG 
   
    貴森森的蕃紅花, 在打折最後倒數時, 還是把它買回家了 ! 

    只有 1 公克, 原價 480元, 折扣完 : 432元.

DSC07035.JPG 

    李錦記極品甘貝蠔油 92 元.

    有機白酒醋 167 元.   

    其實, 最近陸續買了一堆少見的材料跟香料. 有些買得自己有點心虛, 要拿來做什麼心裡都還沒底 ! 不過, 總想, 趁打折, 把想買的, 準備好, 到時自然就會用到了 !

DSC06982.JPG 

    另外還買了這組醬汁瓶. 360元.

    它的蓋子可以轉動, 很方便取用.

    我拿來裝香油, 免得用一點點, 老是要拿一大瓶, 有時還會弄得滿手油膩膩的 !

DSC06983.JPG  

    這幾天, 都在玩法國麵包, 上完課, 打麵糰及整型部份進步很多, 但如何保留麵糰裡的氣孔, 以及讓裂口能裂得水, 我.....還在努力 !

    有時會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 ? 

    可是又不甘心放棄 !  148383a2c20f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