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一台優格製造機, 可是常在市面上出現的那幾種, 我都不太喜歡, 所以遲遲沒下手 !

    我想找一款看起來美美的, 又不用插電的機器. 節能減碳時代, 最好能省電, 環保, 還能幫我省下COCO.  

    昨天下午一個人去逛 city super 買回來的.


    一共有四個配件. 保溫瓶, 內瓶, 底座跟上蓋.



    空機一臺是 980元. 搭配兩包優格菌粉, 特價 1080元.

    我買的是另一組, 優格機 + 6 包優格菌粉, 1800元.



    本來想選低脂的減肥優格, 不過試吃過一口草莓優格後, 我就完全變心, 吃甜甜的, 還是比較順口 !

    減肥......先拋一邊去吧 !  

    一回家, 迫不及待趕緊動手做 !

    拆了一包草莓口味的. 菌粉長這樣. 一次用一包, 能做出一公升的優格.

 

    袋子上的成份表. 含了牛乳跟乳酸菌, 所以只要用冷水調開就行了.



    先把底座卡進保溫瓶裡.



    內瓶用 500ml 的冷開水與一包菌粉搖勻後, 再加滿冷開水.

 

    保溫瓶裝沸騰的熱水, 加到白色底座的頂端. 然後把內瓶放進去.



    蓋上蓋子, 水果口味含糖, 要等 15 個小時.



    很美的粉紅色, 我喜歡它優雅的線條. 

    廠商有附中文的簡易食譜.



    製作方法.

 

    為什麼要選 EASIYO ?



    優格成品, 要等 15 個小時, 然後放進冰箱冷藏, 冰到透比較好吃.

    所以, 成品請待續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