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年慶, 滿五仟送五佰, 終於還是把它娶進門了 !

    Hitachi 六門 601L 冰箱. 

    從去年又開始玩烘焙之後, 家裡的 400L 冰箱就一直有不敷使用的困擾.  冷藏室不但要塞我的烘焙材料, 還有一堆開瓶過的調味料, 醬料. 能放水果跟菜的空間, 實在不大, 而冷凍庫, 家裡總要冰些丸子, 冷凍蔬菜, 凍豆腐, 芋頭.....,如果去 Costco 隨便買一種魚或肉, 就又塞爆了 !

    所以每次Q 爸想買多點東西, 我都會回他 : 冰箱塞不下 !

    然後他就會乖乖地把食物再放回去 !

    之前看小R 買冷凍櫃, 就跟Q 爸商量過, 不過那頑固的先生, 無論如何就是不同意, 堅持要再買個冰箱 ! 

    我是那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人, 他則是堅持要用完美方式處理事情的人 ! 不希望買了冷凍櫃, 下次又聽到我跟他說冷藏室也不夠用, 所以, 無論我怎麼碎碎唸, 他都不妥協 !

    我知道他是對的, 只好一直等下去, 從五月忍耐到現在, 週年慶買冰箱, 足足省了七仟元.  那些錢, 夠我把兩卡冰箱都塞得滿滿的說 !  

    很大的冷藏室.

 

    原來的冰箱, 移到飯廳的落地窗旁.

    

    以後再也不能以冰箱放不下為理由, 不讓Q 爸買東西了 !  

              


    圖片來源 : Hitachi 官網 . 

    另外, 買冰箱送了一台吸塵器. 因此我家裡已經有吸塵器了, 所以想賣掉, 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 
    

    這裡有詳細規格介紹 : http://www.hsct.com.tw/product.detail.asp?PRD=CD1A91DF-B76F-44EF-B8D3-BAC760BF9F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