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跟好友在 msn 聊到蛋糕裝飾課程, 忽然想起, 多年以前, 好像買過這樣一個東西 ! 趕緊翻箱倒櫃地把它找出來 ! 

    印象中, 是七,八年前買的吧 ! 那是Q 蛋讀幼稚園時, 做了幾次生日蛋糕讓他帶去幼稚園跟小朋友分享, 覺得沒有轉盤, 很難裝飾地美美地, 所以買了一個. 結果, 沒多久, 我就重回職場, 所以它被一直堆著, 找到時, 還裝在箱子裡, 沒開封 ! 箱上寫著特價 880元.

    鑄鋁的材質, 雖然醜醜地, 但很穩重.  雖然我一向不愛抹滿鮮奶油的蛋糕, 但也許哪天要做蛋糕送人時, 可以拿來玩一玩 !




    另外, 上星期在 city super 買的, 沙拉醬瓶.  

   

    這個之前就有喜歡, 可是覺得很貴, 所以沒買. 原價 560元, 現在特價 260元. 瓶身上有六種沙拉醬的配方, 裡面那支攪拌棒, 可以把醬汁攪動地很均勻.

    這幾天, 痞客邦在更新後台, 害我不能發新文章, 連帶地, 連原本的版面也被弄得亂七八糟改不回來. 一氣之下, 不管了 ! 等新後台穩定點再來處理好了 ! 

    所以最近都在網路上閒晃 ! 不小心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沙拉瓶.
底加 :  http://www.shopusa.com.tw/index.php?main_page=product_info&cPath=12_595_597&products_id=20273

    一個竟然要價 884元. 嚇屬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