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失敗的吐司應用吧 ! 

    切片後的吐司, 鋪在烤盤上, 烤箱不必預熱, 用150度C 烤個 5 分鐘, 吐司有點熱度, 皮也稍為酥酥脆脆的, 放上甜椒跟洋蔥以及蕃茄醬. 



    擺上煎過的火腿. 第二層, 放上 cheese 片 跟 荷包蛋, 灑上黑胡椒粉跟少許鹽之花.



    完成一個三層大三明治.



    昨天Q 蛋返校打掃, 一進門, 就直嚷著餓死了 ! 問他想吃什麼 ? 居然說 : 三明治 ! 

    太好了 ! 正好可以幫我消耗掉失敗的吐司 ! 這麼大一個, 很怕他吃不下 ! 想不到他小子嫌太少, 非要我再煎條 cheese 香腸, 配上牛奶, 算很洋式的一餐 !

    其實, 對孩子來說, 他不太知道我的吐司是失敗品, 還一直跟我說, 媽咪做的三明治最好吃 ! 因為比麥當勞跟早餐店的, 更有料 ! 大口吃, 超過癮 !

    看兒子邊吃, 我就在想, 這東西, 在 Elieen 家, 應該是早餐 ! 在我們家, 變成午餐 !  

    因為我很愛賴床, 早上, 能起床給麵包塗上果醬已經很了不起了, 要我動鍋動灶, 煎蛋煎火腿的, 難哦 !




    昨晚邊吃著愛玉冰, 邊看中華對日本的棒球賽, 一開始還覺得通體舒暢地開心 ! 到了九局上半, 看到快吐血 ! 奈ㄟ...... 害我沒看完整場球賽, 就氣得跑去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