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的 " 魔鬼製糖營 ", 終於圓滿結束了!

    把所有的訂單趕完, 我跟Q 阿媽, 可以喘口氣了! 
    我笑稱, 我家已變製糖工廠! 阿媽家, 則是糖倉庫! 

    為了慶祝完工, 又多做了一種 " 綠茶牛軋糖 " 



    顏色很翠綠, 很香! 

    最近, 每天包完糖, 阿媽都要把糖帶回家, 再分成半斤跟一斤裝, 常工作到很晚!
    她說她做得很開心! 我卻很不捨! 
    看她拌糖拌的那麼累, 好心疼! 
    偏偏我又手無縛雞之力, 一點忙也幫不上!
    看她被那鋒利的糖刀割傷, 我更難受! 
    常怪自己, 早知道別教她做糖, 她就不會那麼累了! 


    我賺到了好幾斤糖果, 自己做的糖, 料好實在, 原味花生很香, 黑芝麻口味更香! 
    吃了會上癮, 每天都想吃上幾顆, 真糟! 
    越來越胖!  
    晚上又跟Q 爸去採購零食, 他也是奇筢, 沒見過這麼愛去逛超市買東西的男人! 
    家裡堆滿零食跟糖果, 這年假, 看來想不肥也難了! 

    忙了幾天, 都沒空做麵包, 老公跟孩子沒早餐吃, 所以傍晚一完工, 就趕忙打了麵糰, 做一條12兩的蔓越莓葡萄乾吐司.

    融合蔓越莓的酸跟葡萄乾的香甜, 口感很豐富!
   
              
    我很愛吃麵包! 
    有時, 吃完晚餐, 還能吃上一大塊麵包! 它對我的吸引力, 比白飯更難抗拒! 
    阿媽說, 麵包才更會胖! 
    我也知道, 但......., 就愛吃, 沒辦法! 
    
    晚上, 麵包一出爐, 滿室香! 
    等不到涼透, Q 蛋就直吵, 切了一大塊去吃, 看得我也好想吃! 

    忍! 
    再不控制一下, 我的牛仔褲就要穿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