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 忙 ! 忙!

    這星期Q 蛋期末考, 他考試, 急跟忙的人卻是我! 
    現在的孩子, 對自己, 怎麼都這樣無所謂? 
    他的成績一向不怎樣, 我看, 這次又是

    上次做的蛋餅皮, 剩一個了, 不夠父子倆明天的早餐, 所以, 下午邊整理葡萄, 幫Q 蛋溫書, 還得打麵糰, 做麵包.
    想到晚上還要煮晚餐, 明天Q 爸要帶便當, 好煩!
    當家庭主婦怎麼會這麼累?

    做個簡單點的, 奶油小餐包.
    不必準備餡, 包塊奶油進去就好!

    這次用了高筋麵粉 270 克.  打好的麵糰大約500克, 分成了10個各50克的小麵糰.

    只是, 最近打麵糰, 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很黏手, 明明都照標準配方, 怎麼搞的呢?
 
    我的橄欖型, 整得還是不太好. 但上色部份, 比上次的紅豆麵包好多了!  

    第一次用我的矽膠刷, 很好用ㄝ! 
    既柔軟又不會掉毛, 更衛生乾淨! 

    一出爐, 陣陣香味, 耐不住誘惑, 跟Q 蛋又一人吃了一個麵包, 所以等老公回來, 只會看到八個麵包了! 

    前陣子, 很冷! 一直吃東西, 補充熱量!
    最近, 比較不冷, 還是很想吃東西, 為什麼?

    昨晚, Q 爸還煮很香的韓國 " 辛 " 拉麵誘惑我, 害我又
    套句Q 舅舅的話, 好像 " 豬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