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3  
   
    好久沒去好市多, 在下著大雨的週日早晨, 拉著家裡倆個壯丁, 出門搬貨 !

    試吃了這個蒟蒻雪麵, 一盒 6入=149元.

    它的口感跟一般蒟蒻絲差不多, 零脂肪零熱量, 很適合當減肥日的主食.

DSC04920  

    每台車上都看得到一顆大西瓜 239元, 所以我們也搬一顆回家.

DSC04959  

    加州櫻桃 910g = 399 元.

DSC04926  

    鴻禧菇 6入 = 185元. 領鮮蛋 30入 = 225元.

DSC04918  

    地瓜葉 & 空心菜, 各 45元.

DSC04930  

    去骨清雞腿 & 棒棒腿切塊.

DSC04929  

    一公斤的柳葉魚, 它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很方便分次取用. 煎, 烤, 炸都很好吃.

DSC04936  

    熟食區買的 ~ 客家鹹豬肉. 這個好像是新產品, 以前沒看過. 

    這一盒, 大約可以分成 2 ~ 3 次食用. 分裝起來, 凍在冷凍庫, 忙碌時可以拿出來應急.

    昨晚拿了一條切片, 乾鍋煸熱也煸掉多餘的油脂, 很香很下飯 !

    平時為了避開人潮, 我大部份是自己去好市多, 每次買完東西要搬回家, 就覺得好辛苦 ! 昨天, 有老公兒子幫忙, 這些都是他們搬的, 我手上只拿一盒雞蛋, 超輕鬆地 !

    兒子大了, 能幫的, 越來越多, 看著他越長越高的背影, 好欣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