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7.JPG 


    結束穀研所課程之後, 最讓我頭疼的, 是整理筆記 ! 那段日子的記憶, 感覺腦袋塞滿東西, 卻又千頭萬緒地理不清記不起 !

    Q 爸見我唉聲嘆氣, 建議我買一支錄音筆.

    錄音筆......問我廚房電器我一清二楚, 但 3C 產品, 我是一竅不通的 ! 我印象中的錄音筆, 還停留在很古早, 長得像支筆, 醜醜地, 錄不了幾分鐘的玩意兒 !

    上網找了資料, 選中這支 SONY 在 11月初剛推出的新款錄音筆. 4GB, 可以連續錄音44小時, 很符合我的需求.

DGAF3L-A59470456000_4eaf87b372272.jpg  
(圖片來源 : PC home 線上購物)

    它有八種顏色, 很炫哦......

    如果是我一個人用, 我會選粉紅色 ! 感覺一整個夢幻 ! 不過想到家裡兩位男士有時也會共用, 最後選了白色這款.

DSC01101.JPG  

    它有附一個充電電池, 如第一張照片右下角的圖.

DSC01099.JPG  

    另外附一條極短的 USB 連接線, 可以接在筆電上充電. 但其實錄音筆本身也有滑蓋事的 USB 接頭, 直接就能連接電腦.

DSC01109.JPG  

    還附有一個綿質的小保護套.

    Q 爸說, 我們都有年紀了, 記性不能跟年輕時比, 有支錄音筆, 以後我上課時, 不小心愰神, 才不會漏掉重要的課程內容. 而且回來反覆聽, 必定會有幫助 !

    這支錄音筆到我手上已經一週了, 帶著它去上課, 確實輕巧又好用 !

    不過免不了要埋怨一下Q 爸, 這種好東西也不早點告訴我, 穀研所那四天如果有這玩意兒, 我現在就不用成天想破頭, 去回憶當時的情景, 真是的......然而, 遲到總比不到好 ! 能擁有它, 還是很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