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0.JPG  
    
    多年以來, 都很希望有天能去專賣餐廚器具的 i-use 賣場逛一逛. 雖然近在台北, 但對於我這個路癡又不太會開車的中年女子而言, 它就真的是很遠 ! 很遠 !

    好不容易這週Q 爸休假時, 請他載我去一償所願 ! 也順便能繞去美福肉品買些牛肉.

DSC09922.JPG     

    這天戶外下著雨, 所以我沒拍賣場外的照片. 至於賣場內, 專心地左右張望看著商品, 竟也忘了要拍照......總之, 叫得出名號的鍋具, Le Creuset, Staub, 柳宗理, 法國Mauviel 1830銅鍋......這裡通通都有 ! 而且現在正在週年慶, 除了特價品, 幾乎都打八折, 買起來很划算 ! 

    我跟Q 爸說, 如果是早幾年帶我來, 恐怕我會迷失, 走出店門應該會扛走好幾卡箱子......但這些年來, 該買的都買得差不多, 雖然看著美美的, 但購物慾卻降得很低很低......這也反映在今年的週年慶上, 目前登場的幾家百貨公司其實我也都有去逛, 但也只買了少許民生用品及兒子的衣物罷了 !  

    逛了大約一個小時, 就買了上面這組 6 入小玻璃杯. 它可以當前菜的器皿, 也可以拿來做甜點杯, 或是餐前酒杯.

DSC09915.JPG  

    另外買了咖啡濾網. 想說拿它來濾豆漿機濾過後剩餘一點點的綿細渣渣. 看到一旁有濾網的補充袋, 想著買還是不買好 ? Q 爸說, 就買吧 ! 買起來備用, 否則以後萬一買不到, 我這支濾網就變廢物.....想想也是, 就順便買回家.

    最右邊那個櫻桃去籽器, 前幾年美國代購時沒買, 到了這裡卻有點想買.....Q 爸說, 等我們老了, 吃櫻桃怕被籽噎到, 所以先買一把備用......1026117087.jpg  他要買東西的理由也是千其百怪超爆笑的 !

    離開 i-use, 循著GPS 導航, 我們抵達距離約 1 公里的美福肉品門市.

DSC09924.JPG   

    本來想要好好逛逛買買, 不過進到店裡.....Q 爸笑說, 妳想逛很久也很難......門市就幾個冰櫃與貨架, 約兩坪大小而已吧 ! 

    即便有小小失望.....但我還是很能買 ! 我邊選肉, Q 爸自己倒是在架上開始選起牛肉角.....這款牛肉乾角三包500元. 之前好友曾經分享過, 味道不錯 ! 記得好像有門市在我們家附近, 然而在此既然看到了, 當然是直接買回家比較快 !

DSC09930.JPG  

    買了三包美國特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這樣一共六片, 夠我們家吃上兩頓.

DSC09933.JPG  

    三片美國安格斯沙朗心牛排.

DSC09937.JPG  

    1030公克的美國特選半筋半肉. 這樣一公斤多309元.

    雖然才吃完焗烤牛肉, Q 爸卻整天碎碎唸......牛肉麵 ! 牛肉麵 !

    這樣一大塊半筋半肉, 應該可以煮上一大鍋紅燒牛肉了 !

DSC09941.JPG  

    天氣漸漸涼, 也開始要準備火鍋肉片了 !

DSC09943.JPG  

    火鍋料當然也不能少 !

DSC09946.JPG  

    買了一包鱈魚+章魚的綜合丸以及三記魚餃. 只是, 忙著東看西拿, 都沒注意這個魚餃一組是兩包, 直接抓了兩盒, 回家才發現, 自己買的不是兩盒而是四盒.....1026117075.jpg  

    涼涼的秋天, 是適合待在廚房裡的季節 !

    我期待著, 這些食材與器具, 能幫助我準備營養豐盛的菜餚, 讓辛苦工作的老公與準備基測的兒子, 吃得滿足,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