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2.JPG 
   
    一直以來, 在我印象裡, Q 蛋就跟他的父母一樣, 沒什麼美術天份 !

    昨晚, 小男生寫完八張英文考卷, 外加一張數學考卷的回家作業, 靦腆地拿出這張紙說要送給媽媽.

    他說, 這是一隻螃蟹, 代表媽媽跟他的巨蟹座. 

    我腦海閃過第一個念頭, 這星期就要第一次段考了, 他少爺沒想過列讀書計劃, 卻把時間拿來玩這原子筆墨水渲染........079_濕.gif 

    不過做都做了, 仔細看, 也覺得渲染得還不錯, 所以心念一轉, 給了他一個笑容, 誇獎他做得很美 !

    小男生見沒被嘮叨, 又拿出了這一張 ~ 中心有個 "吉" 字的蝴蝶.

DSC02170.JPG 

    還有這張 ~ 雙魚座.

DSC02168.JPG 

    從小, 母親給我的觀念就是要讀書. 所以, 我也一直是這樣教育 Q 蛋. 捨不得讓他做家事, 一有空就叫他去讀書. 但結果.......成績依然很爛 !

    這兩年來, 我的觀念慢慢在改變, 逼著孩子, 我不開心, 他也不快樂 ! 與其為難他也為難自己, 還不如放手讓他做自己喜歡的事 ! 當然, 書還是要讀啦, 只是, 成績不要太難看就好 ! 149846dcee4b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