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 用企鵝豆漿機煮了三份豆漿, 然後去市場, 買了三斤餃子皮, 回家後又準備了高麗菜, 韭黃, 玉米三種水餃餡. 然後把晚餐要吃的梨子也先削好.

    關上燈, 準備把垃圾拿下樓丟, 洗好澡, 就要來去娘家吃晚餐.

    誰知道, 才一握資源回收的紙箱, 瞬間刺痛感傳入腦部...........

    原來我很用力去握的地方, 正好是玉米罐頭最鋒利的邊緣 ! 有多用力, 傷口就有多長多深.........

    那時根本忘了疼痛, 只想著趕快止血. 不過緊壓了五分鐘, 血還是不停地流, 只好把在房裡寫功課的兒子叫出來幫忙 !

    兒子被我嚇呆了 ! 手忙腳亂拿藥膏, 廚房紙巾, 急得要打電話給把拔,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電話號碼 !

    真可憐.......老是被媽咪嚇到, 不知道對他的幼小心理會不會有影響..........

    然後, 因為失血, 我開始無力壓住左手的傷口, 改請兒子幫忙, 那時, 連右手也開始發麻, 整個人只能躺在廚房地上冒冷汗.

    後來的事我不太記得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吧, 意識比較清楚, 血也止住了, 兒子才有空打電話給Q 爸, 他都走到我娘家樓下了, 又硬生生折回來 !

    他回到家時, 我已經塗好藥, 那條從日本帶回來的藥用三秒膠, 真的不錯用 ! 它有殺菌功能, 剛接觸到傷口, 痛得我快哭出來 ! 不過很快凝固後, 能把傷口緊緊包覆保護著.


    17168.gif 


    這次的傷口在左手的姆指, 傷口又長又深, 所以, 這一週又要高掛免戰牌了 !

    Q 爸已經下令, 這星期都不用煮飯, 家事也不必做, 務必要小心保護傷口. 要是不小心又裂開, 他就要把我抓去醫院縫個幾針.......

    不過, 什麼都能停下來, 人家那三斤餃子皮跟餡都準備好了說 ...........

    剩下九個手指頭, 小心點, 慢慢包, 應該可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