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一直為睡眠障礙所苦 ! 夜裡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 半夜醒來, 就又無法入睡 !

    漸漸地, 有時想到要睡覺, 居然會害怕 ! 



    星期四凌晨, 一向只要睡著就是打雷地震也吵不醒的Q 蛋, 忽然輾轉反側呻吟著.

    他發燒了, 覺得胸悶, 也吐了 !

    他說 :
媽咪, 對不起 ! 又讓妳擔心了 ! 

    看在做母親的眼裡, 真的很心疼 ! 

    讓他吃了家裡備用的藥, 哄他入睡 ! 

    
    我又陷入失眠中 ~ 



    星期四的模擬考, 中途接到學校電話, 兒子又發燒了 !

    請學校給他吃退燒藥, 我揪著心, 繼續考完麵包, 然後飛奔回家.

    邊走著, 邊想, 原來, 這就是身為人母的心情 !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吃了藥, 今早感覺他有好多了 !

    但還是叮囑他, 如果不舒服, 要打電話來通知媽咪.

    孩子說 :
妳要上課, 還要想著我, 不會很累嗎 ?

    我微笑說 : 誰叫我是你媽呢 ? 

    

    家庭主婦的生活, 有清閒的, 有忙碌的 ! 端看自己如何選擇與安排.

    我知道自己很幸運, 起碼目前為止, 有老公孩子的支持,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學自己想學的手藝 !

    有時會想, 童年時因貧困造成的遺憾, 如今能一步步實踐與學習, 真的很開心 !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 

    我期許自己多方學習, 充實自我 !

    也期許自己, 努力保持笑容 !

    雖然生活中, 總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事, 但, 天不會塌下來, 日子依然要過下去 !

    那麼, 我希望我是帶著微笑過的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我用這句話跟大家共勉 !

    愛自己 ! 認真地過生活 !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