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去緬甸街補貨, 很懶, 都沒自己坐公車去! 

    今天魯了Q 爸很久, 他終於答應載我去了! 

    買了這一堆, 一共 245元, 便宜吧 !

    我在華新街一家叫 " 曼第一 " 的店買的 ! 店裡很乾淨明亮 , 老闆娘人也很好, 有問必答! 

    香茅, 6枝30元.  冷凍新鮮南薑 50元. 

    上次煮紅咖哩, Q 蛋說有點辣, 所以這次買綠咖哩, 老闆娘說這種不會辣! 另外買一小包紅咖哩, 我的詭計, 在綠咖哩裡加點紅的, 就會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Q 蛋應該不會發現吧 !

    另外買了椰糖跟蝦膏, 蝦膏對水後就是蝦醬, 拿來炒空心菜或高麗菜都很好吃 ! 

    這次沒買檸檬葉, 想去花市買一盆回來自己種, 要多少都有 ! 

    緬甸街其實就是中和的華新街, 街上有很多有特色的緬甸跟雲泰小吃, 跟Q 爸找了間店, 本想一人叫一碗, 但看看其他客人桌上的, 每碗都好大! 所以還是決定只叫一碗豌豆粉, 兩個人吃! 涼拌的, 很清爽 !  還有湯跟飲料供應, 難怪客人多到要排隊! 





    
    春天真的來了! 上次買的月桂, 冒了好多新芽, 生氣盎然地 ! 主株旁, 還另外冒了一株出來, 隔壁還長了幾棵小小的三葉幸運草 ! 





    香菜跟青江菜也長得不錯 ! 



   期待我的香草菜園, 能隨春天的腳步, 繁衍地更加茂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