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1078.jpg 
   
    這是元旦前的某個平日, Q 爸休年假, 說要帶我去陽明山泡溫泉. 

    我不太喜歡早上泡溫泉, 就提議先繞去竹子湖晃一晃 !

    不是海芋季, 海芋田裡, 花開得稀稀疏疏地......

    還是有花農開放採海芋, 不過我沒有很愛它, 就算了.....

201012271075.jpg 
   
    平日的竹子湖, 路邊很好停車, 逛起來很舒服 ! 

    肚子餓了, 就選了一家小餐館, 夫妻倆, 點幾樣菜, 止個饑就好, 晚點要泡溫泉, 不能吃太飽 ! 

    這家有無限供應熱紅茶, 炸豆腐100元, 炒地瓜葉50元, 麻油麵線100元. ( 菜的份量不算少, 是我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一下照片, 所以麵線都只剩一半了說 ~ )

201012271076.jpg 
   
    每桌必點的薑汁地瓜湯 ~ 一碗30元, 塞上兩大塊地瓜就滿了 ! 

    它的好處是 ~ 可以無限續碗.....冷冷的天, 吃飽喝淡淡甜味的薑湯, 配著綿綿的地瓜, 大大的滿足 !

    這家餐廳好像叫 "故鄉", 時間隔得有點久, 我不太記得了 ! 不過它的菜好吃, 價格又實惠, 下次有去, 我還要再去吃 ! 尤其是地瓜湯, 讓我念念不忘 !

    吃完飯, 逛一下周邊的花店, 這裡的盆栽品質不錯, 我在
2009年買的那盆玫瑰, 到現在還活得很好, 三不五時會開美美的花 ! (但當時買的海芋則在開完花後就 bye-bye 了 ! )

    今年冬天好冷, 我也很懶得澆花, 等春天細數, 陽台上的植物, 恐怕又會少掉好幾盆 ~ 1754011308.jpg

    我想買一盆讓家裡有點綠意, 可以擺在室內欣賞的小盆栽, 店員說這盆, 大約一個月才要澆一次水, 也不用曬太陽, 只要有光線的地方就能活, 很適合現在超懶惰的我 ! 1907084805.jpg

IMG_4346.JPG 
   
    它的粉紅色愛心造型, 也是讓我迷戀的主因 ~ 一整個有 Le Creuset 的 Fu !

IMG_4349.JPG 
   
    花店配的彩色石頭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快過年了, 如果有買其他盆栽, 也能拿它點綴一下繽紛 ! 就順便買了三包不同顏色的石頭.

DSC06062.JPG 


    149265e12f0318.gif 

    
    因為車碰車事件, 我心愛的小銀, 在保養廠裡住了幾天, 終於換上漂亮新衣回家了 !

page1.jpg 
   
    對照左邊可憐的模樣, 右邊板金+烤漆過後, 煥然一新 !

page.jpg 
   
    不過車子年份越久, 每年的保養費也越高 !

    這次想說既然要進廠, 就順便做了年度保養, 換了兩個後輪, 還有一些煞車系統的配件......

    十多張小朋友又飛走了.....11429733_98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