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9.JPG 
   
    下過雨悶悶的午後, 想著隔天的早餐, 就照著孟老師的中式麵點書, 用KA 小紅打了花卷麵糰.

page.jpg 

    我放了很多蔥花, 放太少, 那對父子會嫌我小器 ! 不過放太多很難捲, 蔥花會一直掉!

page1.jpg 

    最後發酵 20分鐘後, 用夏普強火蒸15分鐘. 香香的花卷就能柔軟地出爐了!

IMG_1642-1.jpg  
    
    開始上攝影中級課程後, 每堂課要交老師指定的作業, 還有額外的十張照片. 分享同學的作品以及了解自己照片的缺點, 是非常好的學習過程. 不過相對的, 看到同學們拍出的作品都很專業, 感覺壓力很大 ! 每次檢討照片, 我都會皮繃得緊緊得, 手腳冰冷 ! 很怕又會被老師的毒舌批評, 造成自信心全毀. 

    因為天氣很熱, 我不太敢去外拍, 所以交的作業大都是食物照片, 蛋糕, 花卷......

    在知道那些都是我做的之後...........

    老師說........妳的點心作品感覺比攝影好很多耶1754011311.jpg 

    1977774754.jpg 這樣我到底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