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1.JPG 
    
    
星期六的台北街頭, 飄著毛毛細雨. Q 爸已經感冒一個多星期, 在盡量不吹到風的前提下, 夫妻倆只能選擇到百貨公司閒晃.

    先到 SOGO BR4 樓上的手創館, 剛好看到溫泉蛋製造器 ~ 原價 420, 特價 295. 這個之前就有想要, 不過礙於價格, 一直沒下手, 既然特價, 當然要帶回家.

DSC03173.JPG 

    微波爐用荷包蛋調理器 160元. 食品乾燥劑 130元.

DSC03163.JPG 

    接著到 B2 的 Flavor Field 買麵包. 這次買了明太子法國, 香蒜法國, 還有全麥法國麵包. 不過後來去棋社接兒子, 他很迅速地就在練習的中場休息時間把明太子法國吃掉了 !

DSC03161.JPG 

    City' super 裡的日清泡麵大碗的在特價, 每個 79元. 這泡麵即使特價還是比台灣的貴好幾倍, 不過我就是喜歡它的清爽口味, 三不五時嘴饞時, 還是會想吃 !

DSC03165.JPG 

    忠孝館超市買的火鍋五花肉片 & 咖哩口味里肌排. 那個咖哩口味里肌排, 是 Q 爸試吃後極力要求要買的, 它還有另一種香草口味, 好像也蠻好吃的樣子.

    銷售小姐說, 這種里肌排因為很薄, 所以只要在煎之前十分鐘拿到常溫解凍, 兩三分鐘內就能煎熟上桌. 我想說先買一盒回來吃看看, 自己家裡就有咖哩粉跟麵包粉, 應該可以如法泡製......

DSC03164.JPG 

    離開之前經過薔薇派的櫃位, 那烤得金黃的蘋果派不停地對我招手 ! 顧不得這陣子已經胖很大, 還是包了兩片回家 !

    晚上用烤箱回烤一下, 滿室的蘋果香, 跟兒子一人一片大快朵頤 ! 原本說不吃的 Q 爸剛好外出回來, 就嚷著好香, 要我們分他咬一口 ! ㄎㄎㄎ ! 怎麼可能有剩 ....... 149216e4f92ddc.gif 

    它的派皮雖然是酥皮那種, 不過吃起來不會感覺油膩, 很順口 ! 只可惜裡面的蘋果餡, 味道稍嫌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