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185.jpg 
    
    今年夏天, 日本料理實在吃得很頻繁 !

    昨天晚餐, 本來 Q 爸是提議要去吃附近新開的日式居酒屋, 不過去到那裡, 才五點半不到, 已經客滿了 ! 所以就轉戰到景安捷運站附近也是新開的另一家日本料理店 ~ 江戶太郎壽司.

20090802190.jpg 

    這家我們第一次來, 裝潢及價位算中上, 服務不錯, 食物品質也是物有所值 ! 

    我點的是最上面那款 ~ 鮭魚親子丼飯.

    原本就有附 味增湯, 漬小菜以及甜點, 再加 90元, 變成定食, 會多一份沙拉跟茶碗蒸.

    沙拉都是蔬菜, 搭配和風醬汁跟水果 : 蘋果, 櫻桃, 蕃茄, 鳳梨, 木瓜. 口味很清爽.   

20090802179.jpg  
   
    茶碗蒸味道也很鮮美, 不像有的地方, 吃起來根本就只是蒸蛋.
      

20090802182.jpg   
   
    兒子點的 ~ 綜合壽司捲.    

20090802183.jpg   
   
    Q 爸點的是烤鯖魚定食. 整理相片時忽然發現, 沒拍到說 ~

    甜點是布丁, 上面擺上一點蜜紅豆, 頭一次這樣吃, 很對味 ! 以後萬一有請客, 甜點可以這樣做, 好吃又好看!

20090802189.jpg 
   
    通通吃完一輪之後, 當然又有人吃不飽 !  

    兒子加點 ~ 鮪魚蔥花捲壽司. 這一份 100元, 卻讓兒子相當驚豔 ! 它不像一般做成軍艦捲, 師傅捲得很細心, 那對父子說, 每一口吃完, 蔥花的香氣跟鮪魚的香氣, 都留在口中久久不散 !    

20090802196.jpg  

    Q 爸加點的, 龍蝦沙拉手捲. 等我想到要拍照, 他老爺早就整個吞進肚裡, 我連影子都沒見著..........

    其實, 上週五, 我們才吃過壽司, 那是我在家練習的加州捲跟小黃瓜鐵火捲.

    結果.........捲得超慘 !!

    以為捲壽司很容易......沒想到, 被我弄得七零八落.......

    下面這盤就是我那天做的 ! 很醜吧 !

    當下我就在心裡做決定, 以後還是乖乖地只做豆皮壽司跟散壽司就好 ! 壽司捲, 吃外面比較快啦 !

DSC01639.JPG    

    一共 26個, 還追加了 7個豆皮壽司, 我們家這三口人, 食量真的越來越驚人 !


                     129.gif 

    這陣子,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 台灣的消費者真的很可憐 ! 買到不好的商品, 要申訴, 要維修, 都得花上一番力氣, 好累 !

    江戶太郎壽司的這些照片, 都是用我的新手機 Nokia N86 拍攝的. 我對它的照相功能還不太熟, 所以光的部份, 很難掌控 !

    從 7 月 4日買了它, 到今天快一個月, 但機器真正在我身邊的時間, 不到兩星期 ! 現在手上這支, 已經是更換後的第三支手機 ! 

    Q 爸說我 "帶賽", 拿到機王 !

    我也很無奈, 每次換機, 總在無止盡地等待與煎熬中渡過, 換一次機子, 就死很多細胞 !

    然後家裡的大金冷氣也是, 裝三年, 連修三年........

    第一年換Q 蛋房間的室內機. 第二年, 換室外機的冷煤控制板, 今年, 則是換主臥室室內機的蒸發器.

    這兩家廠商雖然都會負責, 但聯繫跟處理作業, 有時讓人很抓狂.......

    冷氣問題今年拖了幾個月, 手機也拖了快一個月...........

    上星期, 終於都處理完畢了............

    好累 ! 真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