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9.JPG 
   
    星期六, 是我跟 Q 爸因為 Q 蛋的圍棋課而四處逛街流浪的最後一次 ! 把之前買的比賽點數都消化掉, 以後就能下完課直接回家了 ! 

    先晃到飛訊, 想看看有沒有新奇好玩的小玩意兒 !

    結果只買了一小罐珍珠糖, 要來試看加了珍珠糖的格子燒, 口感應該很特別 !

    另外在麵包課時, 老師用了一種很好用的易撕膠帶, 剛好看到, 所以也買了一卷回來 !

DSC00042.JPG 

    然後拐去唯豐肉鬆, 買了100元的寶寶肉鬆.

DSC00036.JPG 

    就在附近, 所以順便去了迪化街跟永樂市場附近逛了一圈. 差點淪陷在 " 二嫂的店 " , 那是一家專門賣日本進口布料的店. 雖然看上好多美麗的布料, 不過真的不敢下手 ! 我已經快半年沒摸過拼布, 再繼續買布, 一定會被 Q 爸唸到臭頭的 ! 149846dcee4b50.gif 

DSC00048.JPG 

    空手離開迪化街, 然後繞去 " 美袋子 ", 買了兩包耐熱袋. 一包 36元. 

    那時大約下午四點鐘, Q 蛋要六點鐘才下課. 所以, 又彎去建國花市.

DSC00031.JPG 

    照舊在歐洲香草那攤, 買了這盆 " 義大利芹 " , 100元.

    上次那盆荷蘭芹在去年暑假出國時枯死掉了, 希望這盆可以長命百歲 ! 1268236421.jpg 

DSC00033.JPG 

    看這綠油油又茂密的葉子, 讓人心曠神怡, 好舒服 !

    然後順便買一包菜籽, 30元.

    也來學學綠手指的 凱特妹妹, 看能不能種出好吃的生菜 !

DSC00038.JPG 

    另外, 香草攤老闆說, 我種的辣椒可能是磷肥不夠, 所以辣椒果實都很小, 所以又買一包磷肥, 50元.

DSC00046.JPG  

    漫無目的地晃了半天, 還真是很累 ! 1907084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