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台的麵包 ! 特別為Q 家父子做的 ! 這倆人, 有共同嗜好, 都愛台包 ! 越台越好 !

    這次的麵糰, 還是用 軟式大蒜麵包 的麵糰. 分割成 6 份, 每個大約 70克重. 比一般的 55 ~ 60 克 大些. 

    沒辦法, 我家都是大胃王.  麵包做小了, Q 爸會罵我, 要拿來餵螞蟻嗎 ? 

    內餡 : 馬鈴薯一個 / 紅蘿蔔 半條 / 小黃瓜一條 / 玉米粒 / 水煮蛋 一個 
                       火腿 2 片 / 沙拉醬 

    馬鈴薯餡部份, 馬鈴薯跟紅蘿蔔一起切成丁, 用小碗公裝, 再用個小碟子, 放上一顆洗好的雞蛋, 一起用大同電鍋蒸, 一下就好了, 很方便 ! 放涼後, 再跟玉米粒, 黃瓜丁, 火腿丁, 加沙拉醬拌勻即可入冰箱冷藏. 

    最近烤箱大概知道主人心情不太好, 所以很乖 ! 麵包烤得還不錯, 上色挺均勻. 烤溫我用 190度 C 烤13分鐘. 烤之前, 刷上蛋液, 出爐後, 表層塗上薄薄的橄欖油保濕.



    最近, 每天早晨, Q 爸都很早起床讀書.  然後, 幫我按摩, 再換衣服去上班.  看他默默地, 自己從冰箱拿便當跟早餐, 自己鎖門, 然後上班.  還賴在床上的我, 忽然好想哭 ! 我是個壞老婆吧 ! 不溫柔, 不體貼, 又愛發脾氣 ! 很笨, 又常闖禍跟生病 !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上星期日 Q 爸已經帶我去外面吃過餐提前慶祝了.  那時他問我, 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 

    親愛的 ! 我送的禮物, 就是 ~ 我的反省 ! 

    以後我會盡量努力對你好一點, 多疼你一點 !   多做一些好吃的食物給你吃 ! 把你養得白白胖胖的, 你說,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