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5  
    
    此篇非業配文 ! 純粹自己食用中, 經驗分享。

    自年初的霸王級寒流之後, 我的臉部皮膚發生嚴重的不適症狀, 一開始, 以為是保養品的問題, 但換了幾個牌子, 皮膚確越來越糟, 紅腫, 乾氧, 發熱, 長丘疹, 幾乎所有的不適一次到位, 苦不堪言 ! 當時臉部皮膚的狀況, 是連手都不能摸一下碰一下的敏感程度。

    痛苦難耐的我, 只能求助皮膚科醫師協助。說到求診的過程, 也有一肚苦水, 但不在此篇要說的內容, 想知道的朋友, 留言給我, 我另外再寫一篇 "酒糟性皮膚炎求診記 & 治療篇" 給大家看......

    在皮膚科治療近三個月後, 我的皮膚終於恢復 8~9成, 接近痊癒。偶然間, 在電視上看到女星分享吃膠原蛋白的經驗, 想想, 自己也四十多了, 補充點膠原蛋白, 應該也是需要的。於是, 上網搜尋比較了幾家產品, 最後, 選了自己認為成份涵蓋率最廣的 ~ 三得利 SUNTORY Milcolla 蜜露珂娜 膠原蛋白粉。


DSC04857.JPG
   
    它有分一盒 15天份 & 30天份兩種, 小袋包裝, 攜帶食用都方便。怕自己吃不慣會浪費, 所以頭一次訂我是訂 15 天份。

DSC04858.JPG

DSC04859.JPG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大致有兩種, 一種是由豬皮萃取, 另一種則是由魚類萃取。三得利這款應該是屬於魚類萃取的。

DSC04860.JPG
   
    剪開包裝倒出, 它是白色粉末。才剪開倒入, 拿起相機, 已經溶解得只剩上方照片上一點白色粉末了, 很好溶解。


DSC04864.JPG
    
    我通常是早晨空腹, 一杯豆漿, 倒一包膠原蛋白粉攪勻後當早餐喝掉。有時豆漿沒了, 就用白開水跟膠原蛋白粉混, 它
聞起來帶點淡淡奶味, 喝起來也是淡奶味, 沒有噁心的怪味與腥味, 所以加在白開水中, 我覺得也 OK.

    至於效果, 我自己是喝了第三天後, 覺得皮膚狀態有比以前好。然後分享給媽媽喝, 媽媽喝了一陣子, 發現煮菜燙傷手臂的部位, 復原得比從前快, 所以, 我們母女倆又合購了五盒。

    以上, 純粹經驗分享, 有興趣吃膠原蛋白的朋友, 可以上網搜尋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