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1  
   
    兒子愛吃拿坡里披薩.....

   
這款 pizza 做起來不難, 但讓我頭痛的是, 要怎樣把批薩送進高溫的烤箱中, 還有要怎樣把烤好的披薩請出烤箱......

    上次做, 怕批薩上的起士跟湯汁滴在石板上, 所以在批薩底部墊了烤盤然後放在烤箱的石板上加熱. 結果, 烤盤耐不住高溫, 居然給我變形......為了吃個批薩, 害我得重買新的烤盤.

    之後請教了中部電機的戴先生, 他建議還是直接把批薩擺在石板上, 如果湯汁滴在石板上, 等石板冷卻, 可以很輕易去除掉.

    這陣子, Q 蛋哥哥似乎又漸漸想起要吃披薩, 為了讓未來烤批薩時操作能順利些, 我在網路上買了這三樣東西.

IMG_7660  

    披薩木鏟 ~ 披薩皮可以擺在這個木鏟上, 然後鋪好餡料, 直接拿著木鏟, 再把披薩滑進烤箱的石板上.

IMG_7663  

    至於烤好的披薩, 要從烤箱請出來, 就得靠這支不鏽鋼鏟幫忙.

IMG_7662   

    披薩成品可以再擺回木鏟上, 用這支不鏽鋼披薩刀輕易地做切片動作.

    其實我家裡也有一般切披薩的輪刀, 但我總覺得那個不太好洗, 邊轉動邊洗, 很怕不小心就割到手......

    這幾樣東西, 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披薩木鏟 230元, 不鏽鋼鏟 190元, 披薩刀 100元. 價格算挺平易近人的, 只是物品體積有點大, 我又得傷腦筋, 要找個恰當的位置來安頓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