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938.jpg  
    
    星期日天氣晴朗, Q 蛋也剛好考完段考, 一家人決定出門走走 ! 

    南寮漁港在新竹, 離台北不算太遠, 車程一個多小時就能抵達. 整片漁港很開闊, 每棟建築都是地中海式的藍白風格, 跟海相呼應, 好美 !

20101128933.jpg 

    有一條長長的步道, 跟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走, 格外浪漫 !

20101128931.jpg      

    因為用手機拍照, 照片拍得不太好, 大家見諒一下 !

    另一個原因是這個 ~ 灰熊好吃的 ~ 花生糖粉+冰淇淋春捲. 邊走邊吃邊拍照, 所以......

20101128927.jpg 

    繞著木棧道走, 可以看到一些特色小店.

20101128939.jpg 

20101128941.jpg 

    還有一些飄流木做成的藝術作品.

20101128944.jpg 

    逛累了, 一旁有漁產中心, 一樓賣海鮮, 二樓則是餐廳.

20101128945.jpg 

    我們在一樓買了生魚片, 還有魚卵沙拉, 魚皮, 魷魚. 然後在二樓餐廳點一些菜用餐. 左邊那盒魚皮, 吃起來很爽脆, 不過很大盒吃不完, 後來被打包回家. Q 阿媽把它拿來放進湯裡想說做成燉魚皮, 沒想到一進熱湯, 它居然全部溶化消失......好可怕 ! 為什麼會這樣呢 ? 難道它是用洋菜或吉利丁做的假魚皮嗎? 真的魚皮應該很耐煮的 ? ?

20101128946.jpg     

    我們叫了蚵仔煎, 炒魚肚, 蒜苗炒魚膘, 炸絲瓜跟鮮魚湯, 外加四碗白飯, 一瓶飲料, 這樣總共895元.

    至於味道, 只能說 ~ 很普通......  

20101128947.jpg 

    吃完午餐, 逛逛產銷中心外面的小攤, 不過已經飽了, 就不會有買的慾望.

    看到好多人租四人協力車, 本來也想租一台來玩, 它是不限時間, 一次450元. 但我們沒打算騎那麼久, 就算了 ! 下次早點來時再租比較划算.

    南寮漁港佔地不小, 廣場上那天有三台露天咖啡車, 我們選了紅色的貨櫃咖啡車, 一家人坐下來喝飲料聊天曬太陽 !

    讓Q 阿媽很失望的薰衣草花茶, 她總覺得不是整壺的, 只放個茶包的紙杯要賣一佰多元, 很沒價值 ! 不過, 風景區就是這樣, 只能將就啦 !

20101128949.jpg 

    南寮漁港給人的感覺很好, 很放鬆 ! 下次再帶無敵兔來, 拍拍照, 放風箏, 騎協力車, 還有, 吃好吃的花生冰淇淋春捲 ! 1026116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