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2.JPG 
    
    十多年前到韓國出差時, 曾經吃過道地的韓式炸醬麵, 印象很深的, 是黑呼呼的醬, 配著彈牙的麵條. 多年以後, 台灣吹起韓風, 電視轉來轉去, 每個時段都能看到韓劇. Q 爸迷韓劇, 我則是迷戀韓食, 越看越想吃 !
 
    在 PC home 動動手指, 買了幾包三養公司出的韓式炸醬麵. 每包有附調味包及醬料包, 調味包跟著麵條一起下鍋煮 5 ~ 6 分鐘, 麵撈到碗裡後, 加一瓢煮麵水, 再加醬料包, 我用煮麵水順便燙了青菜, 沒有小黃瓜絲, 就放點蔥花, 當然要再加點韓式泡菜, 拌成黑黑的麵條, 入口滑順, 好吃耶 !

DSC04791.JPG 

    昨天是父親節, 吃過午餐, 先到 BR4 小逛一下, 順便去 city super 櫃台領生日禮. 今年拿到的是 ~ 香料組.

DSC04801.JPG 

    逛完大約四點多去附近的飛天麻辣鍋, 幾個月前去還很不錯, 這次去, 兒子最愛的安格斯雪花牛不供應了, 原有的喜見達冰淇淋也撤掉, 只剩明治冰淇淋跟杜老爺的冰棒, 讓人很失望 ! 看來又得另覓新餐廳了 !

    吃完晚餐, 晃到微風逛逛, Q 爸一直碎碎唸, 說我沒誠意給他過父親節......男人越老越像孩子, 會耍賴也會撒嬌, 我只好放棄買生鮮類, 逛到晚餐消化地差不多了, 再帶他去舒壓按摩放鬆一下 !

    我都去復興南路這家 ~ 皇家巴黎 : http://www.royalbali.com.tw/

    它比一般視障按摩貴100 ~ 200 元, 不過服務好很多, 從進門的泡腳, 到按摩中的熱毛斤包覆, 最後的雙腳擦拭, 茶水點心供應, 按摩的老師技術都不錯, 也很客氣 ! 我最近又開始睡眠障礙, 明明一直打哈欠, 不過一躺到床上, 眼睛就大得跟龍眼一樣, 到三更半夜都睡不著 ! Q 爸則是肩頸僵硬酸痛.

    每次在按摩店裡, 邊享受, 我都會想, 有兩種錢不能省, 一是吹冷氣的錢, 另一個就是按摩的錢, 按啊按, 筋絡通暢, 很舒服, 夜裡也好睡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