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5.JPG 
   
    星期四早上, 跟著Q 爸開車載兒子去上學, 然後, 他一樣在捷運站下車, 讓我把車開回家. 只是這次, 他看起來很擔心, 一直站在路邊目送我, 大概因為我已經一個多星期都沒碰過車吧 !

    那天, 刻意不睡回籠覺, 早上喝著咖啡, 逛逛格子, 很愜意 !

    九點半, 出發到好市多 ! 我喜歡剛開門時去, 人不多, 車也好停.

    買了一盒台畜出的梅干扣肉 ~ 275元, 裡面有兩包. 發懶病時, 溫熱一下, 炒個青菜煮個湯, 很快就能吃飯. 另外鴻禧菇, 牌子上寫減價20元. 但印象中, 本來好像就是189元, 很像提高價格再減價.......不過還是比外面買便宜啦 !

DSC02474.JPG 

    美味關係 這本書, 原價 320, 好市多賣 215. 大約 68折. 一直很想去看這部片, 時間卻都喬不攏, 只好先看書 !

    一盒蛋, 195元. 吃了好市多的蛋, 就不太愛買外面的蛋, 總覺得味道有差 !

DSC02479.JPG 

    結帳後發現 pizza 在特價, 18吋一個只要 270元. 所以買了一盒回家當午餐, 剩下的分裝成一片片冷凍, 有時可以拿來當早餐應急 !

    自己可以開車去想去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 ! 不過有時候, 買東西想找人商量, 還是會覺得孤單寂寞 ! 女人的感受, 有時男人很難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