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母親節要讓我吃大餐, 結果, 投票選餐廳, 卻是我不愛的 Friday ! 

    我比較想去吃簡單的美食街牛排, 但他們父子倆都一直唸, 很久沒吃 Friday.......

    女人就是這樣, 又順著他們 ! 

    太久沒吃, 真的連點餐都不會 !

    一堆組合配來配去, 搞得我頭昏, 很想放棄走出餐廳換吃別的 !

    最後兒子點了 299的套餐, 可以選一個主菜, 一個開胃菜.

    加 99元, 附一杯飲料及一份沙拉.

    我又忘了帶相機, 所以用手機拍, 大家忍耐一下 ! 

    兒子的沙拉 ~ 配蜂蜜芥末醬.

影像010.jpg 

    開胃菜 ~ cheese 磚.

影像011.jpg 

    主菜 ~ 夠義式臘腸通心麵.

影像013.jpg 

    單點的開胃菜 ~ 紐奧良烤雞翅 (大) 

    味道比較偏酸, 不會太甜, 一點點辣, Q 蛋很愛 !

    那個西洋芹, 纖維沒處理乾淨, 有些很粗, 不太好下嚥 !

影像012.jpg     

    單點的主菜 ~ 泰式蒜味雞肉麵.

    泰式香料味道蠻重的, 配上爽口的腰果, 還不錯吃 !

影像014.jpg 

    最近一直在吃 ........

    體積也一直往橫的長...........1498e7feb9308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