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3.JPG 
    
    年紀越大, 睡眠時間好像會變越短 !

    從前都睡到中午的我跟Q 爸, 星期天早上, 居然六點多就醒了 ! 

    喝喝咖啡, 上上網, 八點多, 把Q 蛋挖起來, 來去摩斯吃早餐 ! 

    兩個漢堡, 一個炸蝦三明治, 外加一杯冰紅茶, 用了這張在頂好超市購物送的優惠券, 所以這一餐,  100元.

DSC09982.JPG 
    
    吃完早餐, 趕在好市多開門時, 去抱了一顆西瓜還有一盒梅花豬火鍋肉片, 日本越光米. 

    不知道為什麼 ? 要交會費的好市多, 永遠那麼多人 !

    我很怕擠, 所以只在開門時去, 其他時段, 太可怕 ! 人山人海, 停個車都要花上半個小時以上, 受不了 ! 

    這次買的西瓜, 比上次的更甜, 有了兩台冰箱以後, 買大西瓜真的很方便 ! 不像以前, 東挪西樵地, 還是擺不下 !

    把東西都分裝好後, 才十一點, 又去了趟 艾佳, 買了一些小東西.

DSC09986.JPG 

    很高檔的法國 Isigny  A.O.C. 鮮奶油, 艾佳一瓶 168元, 比別處便宜很多 !

DSC09987.JPG 

    然後繞去新開幕的 江醫師魚鋪子, 買了一小顆七星鱸魚頭 145元. 兩包魚湯 100元. 

    每樣東西都超貴的 ! 連我都買不下企 !

    所以買個魚頭, 搭配原價一包要 175元(開幕特價 50元)的魚湯, 吃一次看看 ! 

    應該不會再去 ! 所以我也沒辦會員卡.

    買完東西, 趕緊回家煮午餐 !

    上星期, Q 蛋月考, 從星期二之後, 我就沒再煮過飯.

    他們父子吃外食, 已經吃到皺眉頭 ! 真可憐 ! 148103e9a1c1d5.gif 

DSC09990.JPG 

    吃完午餐, 又去了特力屋 ! 

    搬到這裡兩年多, 儲藏室裡的東西越堆越多, 終於到了連走都走不進去的地步 !

    我忍受不了這樣的亂 ! 決心要買幾個架子好好整頓一下 !

    本來想在 PC home上買, Q 爸又說要自己去特力屋載, 看看實品, 價格也比較便宜 !

    結果.....最右邊那個架子, 因為太長, 差一點就載不回來 !

    還好我家Q 蛋很瘦, 很委屈地勉強跟架子一起擠在後座.

    昨晚, 一家三口努力地把儲藏室裡的東西往外搬 !

    居然放了半個客廳 + 飯廳 ! 東西多到有夠驚人 ! th_laydow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