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午餐 ! 真的很方便又好吃耶 !

    上次在新光三越特價買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醬.  



    一包裡有兩小包, 裡面還附了兩包海苔.  所以, 我只要煮麵條, 切點蔥花, 拌一拌, 就是美味的好料理了 !

    吃得到鳕魚卵, 鹹味適中, 很不錯吃 ! 下次有去, 再看看有沒有別種口味, 可以多買幾包 !  



    娘家媽媽給了我一些百香果, 加了點蜂蜜, 冰塊, 跟 Costco 買的氣泡礦泉水, 一起打成百香果冰砂.  百香果的香味很特殊, 甜中帶酸, 不過打出來, 長得很像奇異果冰砂說 !

    吃著麵條, 配著冰砂, 夏天的餐, 這樣吃, 就不會流汗了 !

    最近忙著玩月餅, 麵條都買現成的 ! 星期三的午餐, 少爺終於抗議了 ! 現成的麵條, 咬勁不夠, 份量上, 好像虛虛地, 吃再多, 都吃不飽 ! 所以午餐吃完, 兒子又去啃鮪魚麵包, 我笑他, 吃不膩嗎 ? 他卻說, 這是他最愛的麵包, 多少都吃不膩 ! 

    晚上, 本來要回娘家吃現成飯, 結果娘家廚房水管不通, 所以臨時變成沒飯吃 ! 身體最近不太聽話, 除了玩烘焙, 其他時間好像都軟趴趴的, 很無力 ! 帶著兒子去外面吃飯, 老公的晚餐跟明天的便當, 也一起打包. 

    吃完飯, 兒子又唉聲嘆氣 ! 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 他說, 吃不慣外面的食物 ! 其實, 我也不太愛去吃外面, 只是, 腦袋在轉, 身體卻不愛動, 金害 !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