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結束了 ! 心情上, 有點矛盾 !


    曾希望快點開學, 能多點自己的自由時間, 但兩個月的朝夕相處, 依戀難免 !


    昨天兒子說想去 BR4 的 SONY 主題館玩 PSP, 所以趁著他去玩的空檔, 我自己一個人, 又開始閒逛了起來 !


    蜂蜜鐏, 以前就想買, 不過覺得價格太貴, 忍了下來 ! 這次看到, 原價 700元, 特價 349元. 打了五折, 馬上放進籃子裡.  玻璃材質, 質感不錯 ! 把蜂蜜倒入瓶身, 要用時, 按銀色的把手, 蜜糖就會從下端流出, 不會每次倒蜂蜜就把瓶口弄得黏黏的, 很方便 !



    另外買了一個玻璃量杯. 我現在用的是塑膠的, 用很多年了, 刻度都霧霧的了 ! 這陣子, 迷戀玻璃製品, 愛它的淨透無瑕, 愛它的好清洗 !


    這個量杯, 有三種刻度, ml, cup, oz. 雖然沒有特價, 不過, 第一眼看到它, 就愛不釋手, 拿起來的瞬間, 手感超好的 ! 175元, city super 會員可以打95折. 



    另外在 6 樓 無印良品, Q 蛋買了些飲料, 我則買了上面那罐香蒜粉. 125元. 想拿來醃肉跟做麵包時用. 醃肉, 尤其如果會醃到隔夜, 都覺得蒜末會變味道, 也不是不香, 但味道就是不太對 ! 所以想改用香蒜粉試看看 !



 


    回家的時候, 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捷運擁擠, 我交待Q 蛋, 看到位置就坐下. 結果, 那孩子, 找到位子後, 立刻接過我手上的東西, 然後開始東張西望, 想幫我找座位. 當然不太可能, 到了善導寺站, 少爺乾脆自己站起來, 說剩一站就換車, 要讓我坐一下.


    那一刻, 心是暖的 ! 孩子真的長大了 ! 雖然, 他脾氣不好, 但心是善良的, 總還是掛記著我這阿娘, 真是欣慰 !


    晚上, 把這件事跟他爸說, 結果, 男人就是男人, 沒什麼反應, 還覺得理所當然 ! 唉~~ 木頭就是木頭, 都不能感受到孩子成長時, 一個母親的喜悅之情 !


   


    痞客邦自從改版後, 後台很不穩定, 很多設定都跑掉了, 一團亂 !


    又換了版面 ! 雖然窗外天氣, 依然是酷暑, 但我的心, 卻像早進了深秋 ! 灰濛濛一片 ! 新版面, 蠻貼近我的心境的 !


    電視裡, 那貪婪的一家人, 能把黑的說成白的 ! 現實生活中, 也有個時時刻刻算計的女人 ! 我, 鬥不過她 ! 唯有, 任由擺弄, 隨波逐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