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失敗的吐司之後, 自信一夕崩解 ! 

    冰箱裡, 擺了一罐 Marscarpone Cheese , 是上次去 Costco 買的, 答應Q 爸要做拉米蘇, 又拖了很久.  不想做麵包, 就改做蛋糕吧 ! 

    我沒買墊底的手指餅乾, 所以改用蛋糕代替. 烤了一塊咖啡戚風蛋糕. 4顆蛋, 190度C 烤12分鐘. 出爐時美美的, 讓我的心情好了些 !



    
    記得弟妹懷孕時, 弟弟常說要我做拉米蘇, 因為他們倆都愛吃 ! 不過那時還沒學會怎麼做, 只能對他們說抱歉 ! 

    現在寶寶都生出來快兩個月了, 我總算學會這道點心, 所以下午做了 2 個 大約 5 吋的錫箔模.  一個給娘家媽媽, 一個給弟弟, 弟妹.  另外做了一個小樂扣, 給Q 爸帶去當今天的早餐.  

    
    中午跟Q 爸通 msn, 他說不會太甜, 很好吃 ! 要我明天再做一些當他星期六的早餐, 配咖啡享用.  所以做法跟詳細照片下次做的時候再補.


   


    昨晚回娘家吃飯, 唉聲嘆氣 ! 跟爸媽抱怨, 最近常做出失敗的作品 ! 老爸說 : 不專心才會這樣 ! 

    我想想的確如此 ! 自從暑假後, 孩子在身邊, 沒辦法像從前, 一個人專心做事, 真的有差 ! 每次做點心, 總會一不小心, 有一兩個步驟錯了, 然後, 就毀了 ! 

    媽要我帶些芋粿巧回來, 我沒帶 ! 因為冰箱裡那失敗的吐司山, 得先想辦法把它們消耗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