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六就想買的 ! 結果遇到 SOGO 停電, 連收銀機也停擺, 只好放棄的玩具.

    星期一, Q 爸真的請假, 大熱天, 夫妻倆, 在家大眼瞪小眼 ! 中午, 去吃了麻辣火鍋, 吃到飽的, 只是年紀到了, 不像年輕時, 拼命吃 ! 我跟Q 爸說, 我們是來吃火鍋, 不是來吃到飽, 嚐到味道就好, 吃太撐, 身體不舒服, 划不來 ! 

    結果, 可能是吃太少, 結帳時, 把老闆娘嚇了一跳說 : 這樣...就結束了?

    我跟Q 爸相視而笑 ! 

    然後, 又轉去可以免費吹冷氣的 SOGO, 把上星期六沒買的, 再買回家.

    這個冰淇淋三明治模型, 原價400元. 現在打對折 200元.

   

    雖然是對面國做的, 不過質感還不錯 ! 

    每個模型可以拆成三個部份. 最下面這排算是底部, 可以托住模型, 即使裝液體材料, 也不會漏出來. 上面的壓模, 有圖樣, 很可愛. 



    有附一張原文食譜, 教做餅乾的.  
       

    另一種是動物形狀. 我沒買. 
   



           天氣好熱 ! 越來越不想動了 !   開冷氣, 睡回籠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