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個星期沒去好市多了, 原本想說不會買太多, 結果也是.....

    這是Q 爸買的, DM 商品, 1255元.  兩支球拍+三個羽球+一個球袋.



    超級懶又沒耐性的Q 爸,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說暑假要陪Q 蛋打羽球, 我在心裡想, 再來給你統計一下, 一個暑假用幾次 ?
   


    這組是我買的. $1799. 不鏽鋼的密封罐. 

    共有三個罐子 : 5.75qt ( 5.4L ) / 3.75qt ( 3.5L ) / 2.5qt ( 2.4L ) 
    附了三個湯匙 : 1 cup                / 1/2 cup            / 1/4 cup 

    罐身材質不錯, 是18/10的不鏽鋼. (雖然也是對岸貨).  我很喜歡附贈的三個小量匙, 造型可愛也很實用.  一回家就趕緊把它洗乾淨晾乾, 把原先裝在海苔塑膠罐跟塑膠袋裡的麵粉, 統統放進密封罐裡.  密閉性不錯, 也很好開啟.  透明的蓋子, 要看裡面的內容物很方便.  

    說個題外話, 本來想去買一台標籤機的, 後來又覺得, 自己又不是什麼大企業家, 不必用到這麼專業啦 ! 可是, 很多東西還是要貼上標籤比較好, 就在文具店買了一組3M的隱形膠帶, 再加一支光碟筆,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3M 的隱形膠帶是霧面的, 可以直接在上面寫字, 而且膠帶好撕, 不會留下殘膠, 兩捲膠帶+一個大膠台=152元. 價格比標籤機平易近人多了! 



    這趟去 Costco, 主要是要買 Karamalz 黑麥汁.  自從戒了可樂後, 想喝有氣體的東西時, 這就是有營養的代替品.  1箱24瓶 = 489元.  一瓶=20.375元.

    上次在家樂福買過一次易開罐的, 很甜, 雖然特價, 但印象中, 比Costco 的貴.

    Costco 這款 Karamalz, 無酒精, 兒童也可以喝.  喝起來的味道, 比家樂福買的好多了, 沒那麼甜, 很清爽 ! 它還有一款檸檬口味的, 不過我們偏好原味.

    另外買了一包牛肋條 570元, 一把蔥 59元.  一盒芳香防蟲包 285元. 一盒八罐的義式燉蕃茄 219元. 這種蕃茄罐頭很實用, 拿來燉牛肉或煮麵, 煮湯, 都很美味.

    還買了一瓶紅酒 235元.  酒要拿來滷牛肉, 瓶子, 那瓶子很精緻 ! 瓶身還有葡萄的圖樣 ! 拿來當冷水壺或裝果, 都很棒 ! ( city super 有看到這樣的瓶子, 一個要幾佰元. )

    看得出來, 荷包又失血很多 ! 不過, 檢討了一下, 人家應該沒有亂買東西才對啦 !  (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