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到假日, 好像都在買東西 ! 

    老實說, 我買得有點彈性疲乏了 ! 不過我家老爺, 樂此不疲 ! 

    吃過午餐, 說要去松青, 我只買了兩包有機蔬菜跟一些零食.  然後, 老爺說, 想吃咖啡慕司, 所以, 又去了艾佳, 買了鮮奶油, 奶油跟咖啡酒.  這咖啡酒, 有兩種包裝, 一種0.7L, 另一種是 1L, 價差只有100元.  乍看之下, 買大的比較划算 ! 後來, 看了看標籤, 發現大的是墨西哥做的, 有加香料, 小的是美國做的, 原料比較純, 就只有咖啡豆, 所以, 選了小的.  另外, Q 少爺也點了菜, 說要吃大蒜麵包, 於是, 又買了一瓶匈牙利紅椒粉, 它是一種有香味但不辣的辣椒粉.

    回到家, 休息一下, 老爺又說要去市場 ! 我一點興緻也沒有, 一口回絕了 ! 

    傍晚, 因為想去買Costco 這期特價的芒果乾跟潮鯛, 所以, 就在Costco 隨便吃了pizza, 牛肉捲當晚餐.  我跟Q 蛋吃得很飽, 老爺則有一搭沒一搭的吃, 可以看得出來, 他不愛吃那些東西.

    Costco 買的 : 

    特價芒果乾, 今天開來吃, 味道很好, 很新鮮, 也不會黏黏的 ! 
 
    潮鯛, 這袋一共有11包, 算一算, 一包大概 41元. 

    豬絞肉, 想拿來包餃子, 做一堆有的沒的....只是, 希望不會光是 " 想 "

    金針菇, 又稱智慧菇 ! 這是老爺要的 ! 最近他很愛吃這個 ! 
    一大盒79元, 很便宜 ! 

    香蕉, 算是補充水果 ! 每次去 Costco, 都會買智利無子黑葡萄, 但價格
    從299一路漲到329, 一盒, 我沒幾天就吃光了, 很傷 ! 
    所以這次改買香蕉, 又不用切也不用削皮, 多好 ! 

    兒童洗髮精, 四瓶239元. 有四種香味 : 草莓, 西瓜, 芒果, 椰子.  
    本來怕少爺說這太幼稚, 結果, 想不到他超愛的 ! 
    一路抱著它, 晚上馬上開來用, 西瓜的, 很香, 有夏天的氣息 ! 



    看老爺在 Costco 吃東西的樣子, 我就知道, 他一定心懷鬼胎 ! 果然, 晚上不到九點, 就開始 " 妖巴吵 " , 然後威脅我, 不煮東西給他吃, 他就要吃泡麵 ! 

    老爺的宵夜 

    
    用中午剩的糙米飯做成的雜燴粥 ! 

    材料很簡單, 洋蔥跟絞肉炒香後嗆醬油跟味淋, 味道就變的很和風 ! 再把冰箱裡, 每種東西加一點進去, 就很豐盛了 ! 

    我跟老爺說, 不用謝我 ! 謝他自己好了 ! 因為他買了一冰箱的東西, 所以, 這碗粥才會有魚有肉又有菜 ! 

    沒想到, 那男人, 居然說 : 都怪妳 ! 不跟我去市場, 我還想買高麗菜, 蘿蔔, 大白菜.....

    昏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