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 等了三個多月, 終於等到它 ! 

    我的 Rosle 蔬果脫水器, 總算來了! 



    共有四個部份 : 鋼盆 , 瀝水籃, 轉軸, 不鏽鋼蓋.

    不鏽剛的質感, 真的很優! 

    鋼盆看來挺大, 但瀝水籃像Rebecca 說的, 小小的!  
    其實對我這三口之家而言, 夠用了啦! 太大, 我還得煩惱, 要把它塞到哪去? (我喜歡把東西統統收到櫃子裡, 看不見為原則, 這樣一眼望過去, 廚房乾乾淨淨的, 很舒服! )

    試拉了一下那環, 很順, 自己會乖乖地回去, 不會卡卡的! 那麼貴, 如果卡卡的, 我大概會衝到專櫃找人拼命!

    Q 爸一看到這玩意兒, 就想到, 可以拿來做泡菜! 唉! 我家的韓國泡菜, 在過完年沒多久, 就斷糧了, 然後一直很冷, 一點也不想碰白菜, 現在收到這個玩具, 下星期再拿來脫白菜的水試看好了! 

    這個脫水器,是請專櫃寄來的, 下午, 我也接到電話, 3月10日起, Rosle 要漲價了! 漲幅是20~40%, 很高ㄝ!
老公的薪水都沒漲, 但民生物資樣樣漲, 像減薪一樣, 好煩!

    儘管如此, 避免被漲價的最好方法, 當然就是先囤貨, 明後天, 趁Rosle 還是舊價格, 而且打8折, 來去逛逛, 免得漲價以後, 再來搥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