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很迷菲姊的LAGOSTINA , 看她在節目上, 用得得心應手的產品, 都好想抱回家!

這隻剁刀就是這樣來的! 買了幾年, 卻用沒幾次! 因為Q 媽很少剁東西, 而且這把刀, 有點重量! 用它來切菜還ok, 若要切蘿蔔, 馬鈴薯之類的食材, 就不太好用, 所以最後, Q 媽用的還是原本的金門菜刀! 唉! 白花了銀兩! 現在只能有時想到時, 拿它出來切點青菜, 過過癮!(騙騙Q 爸, 我還是有在用)

不過, 這個磨刀器還挺好用的, Q 媽常把它拿來磨各式刀具, 它甚至救活了我那被蹂躪成鋸齒狀的金門菜刀, 還原成亮閃閃的鋒銳刀刃!



下面這兩個東西, 是ALESSI 出的棉花棒罐跟牙籤罐, 不便宜, 不過很可愛.


ALESSI 的廚房紙巾架, 它有出兩款尺寸, 我買的是大的, 胡蘿蔔長一點!
可憐的兔子, 永遠只能在架子前罰站, 吃不到胡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