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_183400.jpg

        想買一台蔬果削鉛筆機有一陣子了,雖然想說可以削櫛瓜,小黃瓜,蘿蔔絲......。但又想,好像也不會常用到,就這樣,想歸想,逛賣場時有看到會把玩一下,但倒也沒真的下手購買。

174342.jpg

        我本來想買的是上圖這款三種刀片,輕巧型的。但在賣場看到家庭號機型時,又想著,家庭號用起來一定比較順手好用,於是......最後就帶了家庭號回家了。家庭號跟上圖一樣,有三種刀片選擇,可以削出薄片,粗麵 & 細麵。

20190816_183649.jpg

        這台機器買了幾個月了,前陣子夏天,櫛瓜盛產,買到最便宜的,三條 50元,剛好可以拿來玩櫛瓜麵。

20190816_183738.jpg

        綠色刀片是削細麵的,這台機器底部有吸盤,所以操作時很穩不會移動。旋轉削麵時,也很輕鬆不費力。

20190816_184100.jpg

        一條櫛瓜削出一大盤麵,因為機器是卡住中心旋轉,所以麵削完,會有一個像螺絲帽的副產品產生,可以直接拿來啃著吃掉。

20190816_191147.jpg

        櫛瓜其實可以生吃,所以櫛瓜麵只要川燙 30秒到一分鐘,視自己喜歡的口感決定就可以食用。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戒不掉泡麵。上圖是一包印尼泡麵,跟一條櫛瓜做成的櫛瓜麵。加了櫛瓜麵的偽泡麵,一包可以兩個人吃,份量十足,一人一大盤吃很飽 ! 重點是仍然非常可口好吃,很棒 ! 

        這篇本來應該多點圖片的,但颱風假那天,我慣用的桌上型電腦突然死機,很多照片都跟著消失,所以這篇只好簡短結束。我雖然不致於被電腦綁架,但沒有電腦可以用,真的很不方便。這篇文章是用被閒置多年的小筆電完成的,圖少文短,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